知识产权研究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研究院概况  新闻资讯  人才培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服务社会  交流合作  文档下载  青大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知识产权研究院联合举办第八届山东知识产权新年论坛
2024-01-15 09:43 荣靓赛 

为汇聚知识产权行业资源,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由山东省知识产权服务业协会主办,青岛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知识产权新年论坛于2024年1月12日在济南圆满结束。

本次论坛特邀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原主任、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专家委员会委员韩秀成研究员作“知识产权保障高质量创新与高质量发展”主题报告;还邀请多位专家围绕商标保护与品牌强省建设等主题进行专题讲座。专家学者们认为,知识产权对激励创新、打造品牌、规范市场秩序、扩大对外开放发挥了重要作用。加强商标品牌强省建设,培育一批有市场影响力的商标品牌,能有效推进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加快供给侧改革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次论坛旨在通过整合知识产权服务资源,推动各服务机构间的交流与合作,不断优化行业治理模式、人才培养机制和信用评价体系,加强行业自律建设;为企业发展和政府决策提供智力支撑,营造尊重知识产权的良好社会氛围,着力推动知识产权协同保护体系建设和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我校知识产权学院的师生代表出席了会议并进行了学科建设和服务社会的交流活动。

已是首条
下一条:陇南市知识产权保护运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关闭窗口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 青岛大学 ®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