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研究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研究院概况  新闻资讯  人才培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服务社会  交流合作  文档下载  青大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国家2022年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考务培训班举行

2022-07-01 07:57 刘建华;段雅静 

2022年6月30日,国家2022年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考务培训班在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北京)通过线上线下举行,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中国专利信息中心、全美在线(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全国32个内地考点局代表及香港特区政府知识产权署代表参加了会议。青岛大学作为青岛考点唯一考站,知识产权学院院长于正河教授、考务负责人金辉、周延民老师全程参加了线上会议。

国家2022年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拟于11月初举行,7月开始组织报名。本次会议就考试规章制度、报名审核做了解读和辅导;对考试工作要点、考点考站工作事项及考务系统操作作了详细说明和指导;尤其对疫情防控、保密措施、应急预案做了重要部署。会上上海、广州、青岛3个考点局代表还作了典型发言。

青岛考点局对青岛大学唯一考站的领导重视、组织严密、保障得力、服务周到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青岛大学知识产权学院自2018年起连续四年圆满完成全国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考务任务,所在考站考生的通过率一直名列全国前列。青岛大学考站将依靠领导,精心总结,规范培训,细化方案,压实责任,严防死守,落实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考务各项任务,保证考试顺利进行。

上一条:陇南市知识产权保护运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下一条:知识产权管理与实务获批青岛大学首批微专业建设项目
关闭窗口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 青岛大学 ®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