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研究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研究院概况  新闻资讯  人才培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服务社会  交流合作  文档下载  青大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我校知识产权学科团队参加中国知识产权学术年会

2023-02-24 13:45 周淼 袁俊行 

2月23日,我校知识产权学科团队全体师生在研发大楼B座506室线上参加中国知识产权学术年会,该年会以“知识产权和新发展格局”为主题,由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主办,是政府有关部门、高校院所、企业和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多方共襄知识产权学术交流的盛会。

年会特设“强化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知识产权人才支撑”“新时代新征程中的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法治保障工作中青年的使命担当”三个专题研讨,知识产权学界知名专家和青年学者分享了关于知识产权基础理论和现实问题的前沿成果。会议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知识产权研究院院长于正河继续当选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理事。

会后,于正河带领知识产权学科团队师生围绕知识产权人才培养、新领域新业态知识产权保护和青年学者服务知识产权法治保障等主题展开深入研讨,大家各抒己见,共话知识产权发展。最后,于正河希望大家重视学术会议,认真梳理各位专家的观点,注重学术品质,紧跟知识产权领域学术前沿,以研究促进理论创新、政策创新和实践创新,凝聚学术共同体,进一步推动我校知识产权学科高质量发展。夯实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理论研究和实务研究,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支撑,当好“思想库”“智囊团”,以“理论之思”回答“时代之问”!

上一条:我校知识产权学科师生参加2023南湖论坛
下一条:陇南市知识产权保护运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关闭窗口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 青岛大学 ®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

关注我们: